close

平常上學小編怕沒有氣色,都會上腮紅來提升一下氣色,除了提升氣色也可當修容呢~

而小編對於腮紅的選擇一直都還滿專一一個顏色的,就是粉紅色!

紅色腮紅我也有買過,但是小編覺得不適合自己所以就被我塵封在櫃子底部啦~

今天就介紹我使用很久的腮紅吧!

puff de cheek腮紅﹝豆沙粉﹞,這個腮紅商品沒有一起賣腮紅刷哦,這隻腮紅刷是我自己另外買的,

畢竟是工具就一起入鏡唄

打開來裡面的顏色,粉粉但又不到很粉紅的豆沙粉~~

平常小編腮紅只會打淡淡的一層,打太多怕會很像紙渣娃娃

所以再上的時候力道輕一點,盡量少量多次慢慢上到自己喜歡的樣子!

從眼睛正下方至顴骨的地方往耳朵方向輕輕的來回刷,打橢圓圈的方式畫出自然的腮紅。

打完就是這樣淡淡的淺淺的,像是由內而外的微微害羞的感覺哈哈哈

那腮紅的分享就到這裡了,下次再介紹我的其他腮紅呦

感謝各位客官的觀賞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qu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