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母親節,小編的哥哥在網路上找了這間餐廳,

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!所以就想說來吃吃看啦,

不過這間的價位並沒有很可愛,比較適合慶祝十周年結婚阿、紀念日呀、母親父親節在來的餐廳,

不過因為小編一進去就只顧著拍菜單所以周遭的環境就沒有拍到了,不過網路有很多資訊可以上網查查哦!

這是餐廳菜單,這家店走法式風格所以燈光都黃黃暗暗的呦

第一道菜是海鮮沙拉,蝦子吃起來很鮮甜,干貝吃起來不會很腥這我大推,我很怕干貝的味道但是他的干貝讓我覺得很好吃!

醬汁微酸甜,整體來說是好吃的

第二道是蔬菜沙拉裡面有;翠綠什錦豆、櫻桃蕃茄、蜂蜜芥末油醋。

整體來說我不喜歡吃豆子所以整盤除了豆子沒吃,其他都吃光光了,醬汁淋得有些少,醬汁味道也是偏微酸甜,

所以這道菜的印象我是覺得還可。

這道菜是奶油蘑菇湯裡面有加入百里香美白菇

喝起來有濃濃的奶味我非常喜歡,喝起來很順口讓人想一喝再喝,也有可能本身很愛吃香菇,

所以特別喜歡!這道湯我給予高分阿!!

上來主餐之前服務生先送上刀叉,看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!哇!也太大隻的刀了吧,

不過在切肉的時候真得很好切,看來這刀子真的很利害。

主餐;碳烤美國CAB無骨牛小排(7分熟)

吃起來非常有嚼勁,筋有點多不過不影響整塊的美味,有喜歡細細品嘗肉的嚼勁可以試試看這道。

然後是哥哥點的碳烤美國CAB紐約客牛排(5分熟)

吃起來軟硬適中,應該是全家人認證好吃的牛排,本來想點7分熟但是服務生是推建5分熟,本來以為會非常多血跑出來,

但沒有,肉汁完全鎖在肉裡,這道大推~

這道是爸爸媽媽點的碳烤美國CAB黑牛肋眼牛排(7分熟)

這一道爸爸媽媽說吃起來並沒有紐約客牛排來的出色,碳烤味道比較重,所以喜歡炭烤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道優

後來的甜點飲料就忘了拍

但是他的飲料都是固定有咖啡、紅茶、香草茶、柳橙汁

甜點是看當天的廚師的創作的樣子!

納今天的食記就到這裡啦,謝謝各位客倌看完小編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que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